Vertin的巧克力小狗面包

怕鬼的局长(赫局)

  这篇属于是自己亲身感受了ww 昨天想文没灵感在yt听歌 然后看到一个恐怖解说 看完本没什么 之后在lof瞎逛又手贱看了个恐怖文 现在好了后劲有点大 加上房间的空调一直漏水,滴水声又带着一丝恐怖 睡不着了 接下来你们看的都是本人3点多怕得睡不着写的(

  

*ooc注意*

我流局长

小学生文笔




做为一个手撕黑环 手下有些无数禁闭者 手持枷锁 还是第九机关领导者所看好 有着冰山美人称号的MBCC局长 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怕鬼 没错 怕鬼 明明连手撕黑环都做到了 居然怕鬼 多少有点难以想象 局长也是这么想的 本来以为这秘密永远不会被知道 直到有天假期 


忙着所有文件觉得可以好好休息的局长没仔细手残点开了一个恐怖故事视频 以为只是普通的故事 想着听着会好睡点的局长带着耳机闭上眼睛听着故事 一开始听着好好的到后面越来越不对劲 局长感觉有点怪但也没多想继续听 直到视频中的人说到鬼怪出现的部分 局长才发现自己按错了 但已经迟了 局长想让自己忙起来忘了刚才的故事 便打电话给夜莺寻问是否有事给自己做 夜莺虽然不明白为何局长今天如此勤奋 还是给局长找了几份出外任务 也如局长所想 忙起来已将这事抛在脑后 忙到了半夜大概1点多 才从外面回来的局长又想起了白天的故事 背后不禁毛骨悚然起来 夜晚的风也格外的冷 仿佛刺入骨子一般 更让局长不舒服起来 脚步也随着紧绷的情绪自觉加速 时不时还转头看一下背后 因为心不在焉加上灯光昏暗 局长撞上了一个人影 旁边似乎还有个巨大的黑影


“?!!哇别过来别过来别过来!!!啊啊啊呜呜呜呜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容易冒犯的”


感觉到怀里突然撞到了东西的局长连连往后退 并且吓得讲心里的话都全说了出来 


“局长..?局长你还好吗”一声清冷的少女声音传入了局长的耳朵 语气里似乎还带着几分担心


听见熟悉声音的你 则平静了下来了些 没有刚才的那么慌乱 你定眼一看 是赫卡蒂 旁边的黑影则是梦魇 你悬着的心一下就放了下来 腿貌似还有点软 眼角还冒着一些泪花 没办法 你刚才是真的吓到了


“哦...是赫宝你呀 你怎么大晚上的还在这儿”你声音有些沙哑问道


“我刚做完任务回来 局长你还好吗 我是不是吓到你了 对不起”赫卡蒂抱着画本担忧的看着你 愧疚不已


“我还好 没事没事 我就是有点吓到了 可能最近加班加的有点累 不怪你” 你摸了摸赫卡蒂的头并从口袋里面拿出了一个草莓糖给她 突然你感受到怀里一阵温热 赫卡蒂抱住了你 面对突如其来的拥抱 你突然愣了一下 但也回应了她


“对不起 局长 我吓到你了”


“没有没有我都说没有啦 别想那么多”


“那你告诉赫卡蒂 为什么刚才反应那么大声音还哑了”


“...我只是...我只是有点害怕”

尽管有些难为情 但你还是说出来了毕竟面对这么可爱的小家伙 你并不忍心去骗她


“为什么害怕 因为赫卡蒂吗”


“不是 怎么可能是因为赫宝呢 我就是有点...emmm 怕黑 怕鬼...”

你感觉此时此刻如果能看见自己的脸估计已经红成了一颗番茄


“赫卡蒂可以陪你 局长”

她抬着头仰望着你 深蓝色的眼睛有如大海一般平静 仿佛前一秒 还在海啸翻腾的心一下就静了下来 身上弥漫着一部淡淡的香味 无法形容 但就是令人安心 旁边的梦魇蹭了蹭你


“你不觉得奇怪吗?我居然会怕这些 不会和你想象中的不一样吗 不会觉得我很懦弱吗”


“为什么会奇怪 局长就是局长 而且每个人都有害怕的东西 不管局长是什么样的 赫卡蒂永远会陪着局长 直到赫卡蒂死亡的那一天”


“别这么说 赫宝 你会活很久很久的 你会看见这世界的美好一切 答应我不要这么说好吗”


“好 局长 如果这是命令的话”


“这不是命令 这是我希望 我的愿望”


“好”


一个吻蜻蜓点水的落在了赫卡蒂的额头上


“乖孩子”


“那局长 赫卡蒂晚上都陪你可以吗”


“好”


END.


*依然是作者的一些小废话时间可看可不看*


其实这个几个月前就已经打底了的 只是一直忙就只写了一半 直到今天才有空把它写好了是有点短啦 而且本来一开始是打算写多人的 看怎么样吧 如果不错的话可能搞个系列写其他人的(? 宝贝女儿好可爱贴贴(!!!


还有就是 我来说一下为什么就最近没更新一方面是因为学业方面 另一方面就是 我拖了很久的心理问题终于去看了 也是确定了是真的有些问题啦 所以近期的状态都不太好了 精神蛮恍惚的 老实说 所以说更新的话可能还要看随缘吧 因为最近状态真的不太好 也不可能休学养病 家里不允许 其实拖了蛮久了吧 大概从去年拖到现在 好不容易才开口说想去看医生 本质身体就弱 还有哮喘什么的问题就很多,心理问题可能发作的时候也会牵扯到哮喘 反正总而言之就是会咕咕( (︎ ᐛ ) 真的对不起让你们等那么久!!(90度鞠躬


所以大家也不用太去期待我的文什么时候更新啦 我很开心你们喜欢我的文 我真的觉得我的文笔很小学生的(

评论(9)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