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n的巧克力小狗面包

禁闭者看到了局长的现实生活5(all女局)

注意*

我流女局

这章第二+三视角注意

cp(有多有少):卓 莺 兰 伯爵 伊琳娜 海 赫 辰 白 

因为是刚入不久的局长所以 大概会ooc 大概会ooc 大概会ooc

小学生文笔 小学生文笔 小学生文笔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ε(*´・ω・)з

因为文有些是参考本人现实生活的 作者是马来西亚人所以文里讲话可能会有点马来西亚腔或者出现一点别的东西(

不知道有没有错字(

无聊的产物 有一部分也是因为看了几个太太类似的文才写的(

局长在文中会被称阿伊 无视可自行带入的

没问题的话让我们 Let's go!




为了一防万一还是做了一次全身检查 虽然有点不愿 但知道自家禁闭者担心 为了让她们彻底放下心里的大石头 还是配合她们做了检查 结果出来 除了身上的伤 就是体质弱和加上熬夜和营养不良 艾恩拿着你的报告脸黑得恐怖 你看到艾恩的脸就明白不妙准备溜的时候 一只手搭在了肩膀


“你 给 我 站 着 ”


转头一看着艾恩“和谐”的笑容 让你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结果就被抓去说了一


“你怎么回事啊 在那就算了 为什么在这也这样?!啊?!就不能好好照顾身体吗?!啊?你是想躺了橡木匣的棺材才愿意是吗?要不要我叫嘟嘟给你吹唢呐啊???”


面对艾恩劈头盖脸的骂你已经欲哭无泪了

伴随着艾恩将报告拍在桌子一声“”直接把你吓到跳起来


“你有没有在听!”


“啊 有有有!艾恩你别生气了 对不起嘛”


“我和你说你要是再这样 下次就是手术室见了”


“好好好 对不起啦”


在艾恩不知道把你说了多少次后她终于放过你了 放过你之前还给你拿了新的药 顺便一说艾恩和安貌似在这家医院做起了工作 刚知道的你 本多少有点震惊 但想着以艾恩和安这技术进到医院工作也确实没问题 新问题来了 你领着一大班禁闭者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黑帮 虽然这样说也没什么错 必有卓娅在 还有九十九海拉 这架势说不是黑帮都很难信 你把恩拉到旁边 赫卡蒂跟海拉在后面 但你并没有发觉到


“Emmm 虽然还有很多问题还没解决 但是我觉得首先先得解决她们该住哪里的问题”


“哈?我们住你家不行吗?难不成笨比你不欢迎我们?”


你被海拉突然的声音吓到了 你完全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出现在你背后 眼看着海拉要把水管敲你头上 你下意识闪躲了一下


“...笨比 我又不会真打下去!”


“啊 下意识行为啦下意识”


你摸了摸海拉的头 海拉则撇过了头 但你知道他并没有真的生气


“我没有不欢迎你们来啦 只是现在情况有一点点emmm”


看着你欲言又止的 旁边的阿恩看不下去了


“他现在住在我家 他大概是觉得不好意思吧 而且我家也没那么大 估计住不下那么多人”


“啊 恩你不用说出来的 甚至我在找办法租地方了...”


“所以你就熬夜打工还整天不吃饭 就为了租房子?”


“唔..!你怎么知道!你跟踪我啊!”


“?谁爱跟踪你啊?你看你这样子再加上和你认识那么久 了解你性格随便一猜都猜的差不多了吧”


“哦...”


“那你为什么没有地方住啊局长啊 你父母..唔..!”


emp还没把问题问完就被海拉捂着嘴巴拽到一边去了


“**的 之前用那台机器看的时候不是听到不是听到那个家伙对笨比说了什么吗你还这样问 你“辛迪加文化” 这不戳他痛点了吗”


虽然海拉把emp拉到角落头说但你emp说的大概也猜到了


“没事啦 海拉我不介意这种而且我也是准备跟你们说我的事情的”


赫卡蒂则抓着你的衣角抱着画本 虽然她并没有表情 但你知道她在担心你 你摸了摸赫卡蒂的头 并拜托她将其他禁闭者叫来 


“首先 你们大概会抱有疑惑 对于我 就像你们那时听到的一样 我父母不在我身边”


禁闭者们聚在一起 本来吵吵闹闹的讨论着局长想说什么 一听到你说出了这一句瞬间就沉默了下来 你见气氛突然安静了下来并且有点严肃 你并不希望变成这样


“哎 你们别那么安静嘛 这件事对于我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是在我心里面你们已经算家人的存在了 所以想和你们说一下关于我的事 不用那么严肃的”


你看了一下大家的反应 貌似气氛没有那么严肃了 你便继续说了下去


“我的母亲因为车祸离开了我 我的父亲认为我是不好的象征 再加上我的取向 所以也离开了我的身边 之前我是我亲戚带大的  我不想麻烦他们 所以在能到打工的时候我便搬出去了 然后因为恩家就只有她一个人住着 我便过去住了 但是我现在在努力打工赚钱出去住 所以也不会太麻烦他 还有一点就是你们的住处 我会尽快想办法的”


你说完过后还是很安静


“你们不用担心 我会想办法的 你们的住处”


“局长 你不用担心哦 切尔西有办法”


“共犯没必要为这种事烦恼”


“嗯?”


此时此刻你才发现刚才的人群里面 并没有伯爵和伊琳娜的身影 而当你说完她们才不知从哪里窜了出来


“我们已经帮你处理好了哦 ”


“等一下 你们干了什么 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没错 就是你想的那样哦”


伯爵用着好像什么都没有做的语气 靠到了你的身边 往你手上塞了一颗宝石


“我们将一间房子买了下来 绝对够住 你放心 我们都知道了”


伊琳娜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开始摆玩着棋盘上的棋子


“所以亲爱的共犯 你不用去思考这一些了 你去想这些还不如过来跟我下把棋吧”


“?!!果然啊啊啊!你们什么时候做的!!什么时候跑去买的!!我的天啊!!!”


“大概就是 在刚才你和他们聊天的时候?”


“不是等一下那为什么你们会跑去买屋子啊?!谁告诉你们的!?不会是?!”


你看向了阿恩 她心虚的撇开了头 吐了个舌头


“没错哦 就是她哦~局长~”


“啊啊啊啊啊 我就知道不会有第2个人知道这一些的 你这家伙出卖我!”


阿恩则摊开手说到


“没办法呀 她们给的太多了 而且这不也挺好的吗?和老婆们住在一起 你平时不是一口一个兰利老婆啊 切尔西老婆啊什么的”


“啊啊啊你你你 等一下为什么你要把后半句说出来啊后半句多余的!!!”


“哦呀 局长竟然喊我老婆 要不接受我包养吧 局长~”

伯爵靠在你的肩上 用手划过了你的下巴


“新人 你很有胆量”

兰利看着你貌似在等你说什么


“小小的局长 你最近胆子大了不少啊”

卓娅看着脸色不太好 貌似很不爽


“局长啊~要不也叫我一声~或者你来考虑当当白记老板娘呀~”

白逸笑嘻嘻的看着你 但总感觉他的语气里面带着有一丝胜负欲


“局长..”

夜莺 脸色有点微红 虽然压着帽子 但隐隐约约还是看得见


“...局长 赫卡蒂也想..”

赫卡蒂扯了扯你的衣角看着你


“共犯 来 下 把 棋 吧 这次 我 会 让 着 你 的 ”

你感觉得出伊琳娜语气里面说的不是普通的下棋 而且感觉他说的很咬牙切齿


“局长 我...你真的不考虑考虑叫叫我吗”

辰砂看着貌似很委屈的样子



“啊啊啊啊等一下等一下你们听我解释 啊啊啊啊你个仆街恩啊啊啊”


剩下的事情就只有晚上的禁闭者跟局长知道了






作者的一些话(︎ ᐛ ):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我一开始是没想到会那么多人的 只是因为对这个题材很有兴趣 所以试试写了www 没想到有那么多人看 这篇大概算结束了 之前如果有灵感可能会挖新坑或者这系列的小番外(? 主要还是要开学了上高一大概会忙起来所以文赶着写的www 而且本人其实不怎么会写文 本来是画图的 大家对我写的文有兴趣可以看着我写的原创文www 还有如果有什么希望我写的可以在评论区和我说!


(最近lof好像出了问题(? 会转的话会和你们说的!_(:з」∠)_大概率是不会啦(?有必要的可能才建群(?) 

评论(54)

热度(39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