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n的巧克力小狗面包

禁闭者看到了局长的现实生活2(all女局)

*注意*

我流女局

cp(有多有少):卓 莺 兰 伯爵 伊琳娜 海 赫 辰 白 


*okay 这章有点压抑哈ε(*´・ω・)з*

  

*这章有一点点九海 但因为all局 so是友情向 很好很好的朋友的那种 怕有人不吃还是提醒一下*

因为是刚入不久的局长所以 大概会ooc 大概会ooc 大概会ooc

小学生文笔 小学生文笔 小学生文笔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ε(*´・ω・)з

因为文有些是参考本人现实生活的 作者是马来西亚人所以文里讲话可能会有点马来西亚腔或者出现一点别的东西(

不知道有没有错字(

无聊的产物 有一部分也是因为看了几个太太类似的文才写的(

可能会从第三称变成第三称

局长在文中会被称阿伊 无视可自行带入的

没问题的话让我们 Let's go!


夏音在三确认局长真的下线后 才在中端告知大家来娱乐室集合

收到风声的众人很快到了娱乐室 夏音到的时候已经基本上都到了 甚至有几人等着打发起了时间 和伊琳娜下着棋的伯爵已经输了3颗宝石 气得牙痒痒 

“伯爵还想在来一盘吗?”

“...来” 

兰利靠在墙边看着她们下棋 emp在看着漫画 白逸和卓娅打牌赫罗在边上加油 白逸想出老千却被卓娅抓到

“呦?白老板” 

“哎呀呀 军团长 意外意外~ ”

辰砂和夜莺乖乖在旁边等待 海拉在九十九在肩上玩 赫卡蒂则在角落抱着局长给的画本画画

“我我来了我来了!”

听到夏音来了 众人的目光全到夏音身上了

“怎么那么久啊夏音 本美女都要长蘑菇了”

“海拉 头上长蘑菇 可以吃吗”

“我这是形容!笨蛋九十九!”

海拉鼓起脸 下巴靠在了九十九的头上 九十九没说什么只是怕海拉掉下来握紧了海拉的手

“体..体谅一下科技宅好吗 已经 已经很快了”

夏音喘着气解释

卓娅和白逸放下了手上的扑克牌 转着夏音说道

“既然都到了那就开始吧”

“行”

缓过来的夏音将抱着的机器放在了桌子且打开机器 机器这次没有马赛克而是直接显示了有点模糊的人影 然后慢慢变得清楚 这次的局长穿着与上次不同 这次少女穿着一件红色的学校运动服与运动裤 绑着高马尾 奇怪的是上次的眼镜不在脸上 局长一个人对面站着一位少女 也是一样的运动服与裤子只是颜色不一

她貌似在和局长说什么 但声音有点小听不清

“夏音 “辛迪加”这声也太小了 不能在大点吗靠”

“我看看啊 没法啊 声音这部分弄的时候没材料了只能用一些低价材料顶着 那些材料太贵了”夏音低头处理机器说着

听到缺钱 伯爵和伊琳娜可坐不住了 伊琳娜将一张支票给夏音 支票上不知道有多少个零 伯爵则塞了很多宝石给夏音

“不够在和我说”

“我这可从不缺钱哦~不够的话还有的~”

伯爵一边笑着和夏音说一边摸着西迪

伊琳娜说完则坐回了棋盘前面

“...我弄好了”

看的出夏音有点无语 但没说什么只是告诉众人弄好了机器 与此同时 机器也传出了声音

“(文明用语)你个喜欢女人的guai胎 恶不恶心啊”

这句话一出使整个娱乐室都安静了下来 这声音不是局长的 而是对面的女生 在一着沉默后随之而来是禁闭者们的愤怒 机器还在播放  那女生强行掐你的脸 随着视角微微的拉远众人才看清局长脸上有些伤 还一直喘着气 与之前上次看到的局长完全不一样 女生脚下踩着局长的眼镜 手上拿着一个蓝色的不知道什么东西 “药..药..把药还给我...” 局长伸手想拿回药 

  “你不是喜欢女人吗 ”她晃了晃张手上的蓝色物品


“那是哮喘药”在死沉的娱乐室有人开口了 是艾恩 安在艾恩旁边 她们两个脸色也不太好 尤其是艾恩 

“她看起来症状不是一般的严重 如果不给她药可能真的会死”

这句话让众人的愤怒再加了一把火

平时嘻哈哈的白逸此时此刻安静得让人背后发凉 海拉没有说一句话 死死抓着水管手暴露了她心情  辰砂低着头死死的抓着自己的盾 赫卡蒂虽然面无表情但从梦魇的表现看得出 她现在 愤怒到极致 卓娅默默走到娱乐室的铁墙旁边的一拳砸在了上面 伯爵死死盯着影像那个家伙仿佛想直接将她变成宝石 伊琳娜沉默的看着 她眼中的怒火无法停下 兰利拿着枪低头思考着什么 夜莺抓着自己的手臂试图保持冷静


女生再次开口 “你要可以啊 你现在说自己是喜欢女人的初生 是因为喜欢女人父母才不要你的我就还你 怎么样”随后露出了让人做呕的笑容 “..我.不.说...”局长已经渐渐呼吸困难但还是坚持着 “?给你脸不要脸了呀?”女生举起手准备打向局长 但一只手抓住女生的手



(不出意外的话 这几天应该会有后续 只是在思考要不让禁闭者穿越过来但感觉搞穿越的话有点老套路( 各位要不在评论区说说(?٩٩(๑•ㅂ•)۶)

(我是真的不会写文 对不起(90度鞠躬))

评论(16)

热度(53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