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n的巧克力小狗面包

禁闭者看到了局长的现实生活(all女局)

 *注意*

我流女局

cp(有多有少):卓 莺 兰 伯爵 伊琳娜 海 赫 辰 白

因为是刚入不久的局长所以 大概会ooc 大概会ooc 大概会ooc

小学生文笔 小学生文笔 小学生文笔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ε(*´・ω・)з

还有因为本人是马来西亚人所以文里现实人物讲话可能会有点马来西亚腔(

不知道有没有错字(

无聊的产物 有一部分也是因为看了几个太太类似的文才写的(

第一次写同人(

局长在文中会被称阿伊 无视可自行带入的(这章应该没有)

没问题的话让我们 Let's go!


“各位各位!!!听我说!!”

MBCC的娱乐室的门被打开 一声很响亮的少女声 引起了禁闭者们的注意 

 “?“辛迪加文化”夏音你干什么啊 那么大声 ”

 “听我说听我说!”

夏音抱着不知道什么机器说道

“?干嘛那么吵吵闹闹的 ”

刚从军团回来的卓娅听到声音不由皱起了眉头 

“我刚才发明出了一台可以看到局长现实生活的机器!!”

听到局长 原本没在在意的几位狂级禁闭者目光一下就落在夏音身上

“局长...不对什么现实生活”

发出疑问的是切尔西伯爵 左手上还在摆玩着宝石 右手则摸着西迪 

“啊 忘了解释 虽然可能有点难接受 但 简单来说我们现在是游戏里的人物 是一团数据 对局长来说我们是虚拟的 ”

 “嗯?笨比?等下?!“辛迪加”什么?!我们是游戏???哈???你认真???! ”

听到这充满辛迪加文化 不用猜 说出这话的人一定是我们全世界最可爱的海拉 旁边站着看着有点茫然的九十九

“是的 我知道有点难接受 但这是事实” 

“我“辛迪加”我*” 

“海拉 冷静 先听夏音说”

抱着画本的赫卡蒂闻声感来 听到此话海拉收了声 嘟起嘴别过了脸  此时此刻娱乐室不知道什么时候坐满了禁闭者 包括已经在和人下棋的伊琳娜 不知道从哪出来的白逸和靠在门口的兰利  甚至还有夜莺

 “额 白逸他们就算了 为什么局长的上司会在”emp抛出了多数禁闭者想问的问题 

“...关于新人的事我到想听听” 

兰利回答完便给了emp一个眼神 看得出emp小朋友还是想问问题的但被兰利的眼神硬生生憋了回去

 “咳咳 那我继续了 ”

说着夏音将机器打开 一开始机器还是马赛克的彩屏但不一会机器慢慢得照出了一位少女的身影 少女长得还行 脸上带着一蓝细框眼镜 绑着一低马尾 耳朵带着耳钉 穿着一件看着大她好几码的灰色长袖卫衣跟一件普素的黑色运动裤 看着大概15 6岁手上拿着类似中端的长型“板砖” 坐在一张长椅上 长椅的旁边还有一个少女  另一个少女看貌似与局长年龄相仿 穿着一白色连衣帽与短裤 局长和少女看着很要好 局长甚至把手放在了女生的肩膀 有说有笑的 但机器没有传出声音

“啊 喇叭好像出了点问题 我检查一下”

 “?这是笨比?长得还可以啊但不像看着 年龄也看着比现在小”

“我研究了的 虽然长得不像 但确定是局长”

“局长手上拿着的是什么”

 “大概是似中端的东西吧”

“局长是不是和另一个的女生很好啊 难不成是女朋友?”

这话一出口 原本吵闹的娱乐室都沉默了下来

说出这句话的emp感觉气氛很不对发现自己貌似说出了什么让自己可能死无葬身之地的话 于此同时坐在桌子上的卓娅黑着脸把“不小心”将桌子角捏碎了

(桌子:卒)

“呵 小小的局长有 女 朋 友 ?”

总感觉卓娅说 女 朋 友 的时候很咬牙切齿

“共犯啊...”

伊琳娜的脸明特别黑 异色的眼睛死死盯着白衣服的少女

“局长居然喜欢这种 这就是不接受我包养的原因吗” 

切尔西伯爵看着好委屈的摸着西迪

“...呵 新人”

兰利挂着皮笑肉不笑的笑容 感觉下一秒就要掏枪出来了

“...局长”

夜莺压低帽子了 看不清表情

“局长居然有女朋友吗...”

辰砂看起来很伤心 如果头顶上有耳朵那一定是坠下来的

正当气氛渐渐越来不妙的时候 机器传了声音看来是夏音及时将机器修好了

“哎 阿恩 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入无期 很好玩的有大姐姐!”

“哎~ 不要 我还有老公呢 肝不过来 到是你又方舟崩三第五光遇喵斯又是pjsk原神 现在还多一个无期 你是肝上长了个人吗”

“很多大姐姐捏~真不入吗~ 我觉得还好啊 主要漂亮女孩子的魅力大啊”

“啧啧啧 渣女 只喜欢姐姐”

“切你自己不也一样 而且什么叫渣!我这是叫给每个姐姐一个家!我也不只喜欢姐姐啊!赫宝和海拉多可爱!!!”

局长说着就在“板砖”划了划了 怼到名叫阿恩的少女脸上

“啊行行行 你讲的都对”

“反正我又没女朋友 还有你 我没对象你也别想有”

“?哇老 我(华文美德)cb啊你”

(马来西亚腔不要在意( )


视角切回禁闭者这

刚被提到的两个少女 一个脸特别红的站在九十九的后面 一个面无表情

但面无表情的少女背后的梦魇则与自己的主人相反表现的很高兴一直在转圈

“这笨比“辛迪加” 是怎么讲的出口的啊 等她回来我一定“辛迪加”拿水管把她打成猪头 不过本美少女那么可爱 喜欢我是必然吧”

海拉虽然这样讲这但脸上的红已经到耳根

“局长还没有对象呢~要不来白记当老板娘吧~”

“那那个叫阿恩的少女应该是局长的朋友”

“局长没有女朋友 那不如接受我的包养吧~”

“奎恩集团也不缺钱 伯爵应该很忙 局长和我走才对”

“局长还是和我回军团合适”

“...局长应该在MBCC”

“新人应该来第九机关”

“局长可以考虑来蛇眼”

“她们看着关系不错啊 局长应该不会喜欢上她吧”

“....”

“....”

“....”

“....”

“....”

没错能在那么重火药味的气氛说出这种话的也只有emp了

emp再次发现自己说错话 赶紧捂着嘴

(其他禁闭者:祝你好运)

正当emp觉得自己要死无全尸的时候

机器传去了一句

“哎 我想我的卓娅老婆她们了~上无期看看好了”

“去去去”

一瞬间禁闭者都意识到局长要回来了 全部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办公室门口 夏音则赶紧将机器收拾好避免局长发现


视角则切到局长上线

局长这一上线就听到敲门声 使说一声请进 使看到一堆禁闭者跑了进来 一口一个局长 也包括兰利和夜莺


局长心里os:今天怎么那么热情啊


(emp:局长你是我的神!!!!) 

评论(24)

热度(48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